close

下載.jpg

各位平安!

我是一個未受洗的基督徒!

今天23歲,我要分享的是我怎麼開始去教會?

正式參與活動來說第一次是我的高中同學邀請我到他的教會

一個特別的邀請 根深蒂固 了一輩子

(這部份下次說)

那時候他帶我到他的教會,那我就去到他的教會

(此時還未分手,感情已出問題...我們下次說)

裡面除了牧師、師母以外幾乎都跟我同年紀16、17歲

(雖然這些人後續....我們下次說)

所以在同年紀的情況下還算好相處,只是我非常怕生,

我記得我那時候生活只會和女友在(綁?)一起

然後學校班級幾乎又都是男生,那基督教的教友其實都很活潑和熱情,

所以對我來說是一種壓力吧!(那時候)

教會活動我就不贅述,有興趣可以自己到教會看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督教 基督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