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載.jpg

各位平安!

我是一個未受洗的基督徒

今天23歲,我在16歲認識了基督教

那時候是我前女友帶我去教會的

我一直要求他帶我去,雖然他沒有去主日的習慣,

後來我的請求下(多次),他才願意帶我過去,

其實我就是想要了解基督教在做什麼?

當然我在小的時候,已經有到教會的才藝班(圍棋以及作文)玩過,

最奇妙的地方:

從小我是一個在一貫道家庭長大的小孩,我的爸爸在我還沒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死了。

所以我發現我會向女朋友要求要去教會也是滿特別的,後來想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督教 基督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