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載.jpg

各位平安!

我是一個未受洗的基督徒!

今天23歲,今天分享一段進入教會前中的一段愛情

其實那時候,會要求另一半帶我到教會,

也是因為我們感情已經出問題了,雖然大家都說愛情沒有對錯

但我很明顯知道我的價值觀與判斷事情都有問題了

交往過後我非常的沒有安全感,我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

後來多次爭吵後也真的分手了

(雖然分手有一年都還算正常..)

其實也是從那時候得了憂鬱症,但因為我要走上軍旅生涯

無法到醫院留資料檢查,只好到教會(此時的教會是高中老師的教會)

那時候學校有團契所以順便就邀請我到他的教會(因為滿近的)

但是到教會我也是沒有表示過我有憂鬱症

在別人面前也是正常的狀態 那時候的教會比較偏向長老類型

裡面也是有年輕人 但是主日幾乎都是年長者比較多

這算是我的第一個A教會(此時已經分手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