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81020684257556432.jpg
那裡是一個八大場所,我本來是抱持著玩樂想法,只是純粹放鬆,而我也不喝酒,所以去只有喝烏龍茶和美粒果,唱歌我也不擅長,所以沒有唱歌,她來了,我想我是被他的動作而愛上了她,她牽著我的手,只是一開始說了幾句話,最後默默的一句話也不說,我們沒有鎖台,所以我愛上的她會一直跑台,而其他的小姐也沒什麼令我感興趣,朋友常常叫我去吃她們豆腐,其實我沒這麼想,因為我不這麼主動,後來有輪到她來到我這個包廂,我其實每次都很期待她的到來,但是她每次來都只是靠在我的肩膀旁躺著,我其實非常享受這感覺,但是我更希望她能和我多說說話,看她工作一天也挺辛苦了,我就不打擾她睡覺,讓她安安靜靜的躺著直到她換包廂,我想我應該是暈船了,沒有這麼傻的為了工作的女人,讓她們休息而我花錢,這是第一次去的經驗,她告訴我,如果你喝酒我就親你一次,我拒絕她,他說兩次,我還是拒絕,她說三次,我還是堅持,我其實很想說好,但我要開車,如果一次酒駕,可能就沒了工作了。
 
後來我整整一個禮拜都在想她,一放假我接到朋友的來電,又有要去那間酒店,其實我很想再遇到她,所以又點了一次她的台,還是沒有鎖台,但是這次我們比較久從12點玩到5點,我還是堅持不喝酒,因為要開車,堅持不唱歌,因為不會唱,要過年了,我包了紅包給她,她馬上就親了我,其實我這時候就該醒了,但是我沒醒,她加了我的line,我們就簡簡單單的過了五小時,我依然讓她在我旁邊休息,我真的很體諒她,其實很白痴吧!,之後我就找她聊賴,老實說和女生聊天真的是我的死穴,由其是喜歡的人,我和她聊了幾句
『妳過年去哪過?』
【去屏東,外婆家】
『屏東會冷嗎?』
【很冷,我最怕冷了】
『要多穿些』
【好的】
之後我們就沒有聊了,
隔了五天後我們又開始聊天,
我開始想關心她,
『你這工作多久了?』
【半年了,怎麼了嗎?】
『沒呀!隨便問問,你很累嗎?每次看你都在睡感覺很累』
【對呀!這工作很累,不能遲到不能早退,還日夜顛倒,還要一直喝。】
 
我其實很心疼她,所以總是很白目逗她開心,也有時關心她,其實我很少對女人這麼好,至少五年沒對女人這麼好了,在星期日時,情人節裡,我跑到台南買了一束金莎巧克力,老闆跟我說3000元,我就二話不說好,順便和老闆說我要外送,因為我要開始面對工作。
 
只能說我真的很衰,她那天剛好沒上班,所以我對自己有點小失望和挫敗感,但是很快就調整過來,因為要工作了,我如果不好好工作其實也會影響到自己。
 
隔天10點的時候,我剛好要看資料,看到手機有她的line訊息我說,
『我好感動,謝謝』,
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我就用白目的方式回她,
【一張照片是巧克力的熱量,並對她說寒流來了不要感冒】
『好的』
 
之後我再也沒與她繼續不斷了。
 
我在這期間已經開始鍛鍊起我的小鮮肉模式,我激勵自己每天要比昨天還厲害,要比昨天還笨一點認為努力還會有機會。
 
其實會送她花是因為我看了一段八大女生的辛苦影片,漸漸的隔天起床衝動跑去買的,我想我暈船也該吃藥醒醒了。
 
arrow
arrow

    亞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